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忙里偷闲来更新

停雨了,只下了一阵子的小雨。
我喜欢下雨,尤其当我闷在宿舍一整天后。
会打开房门,呼吸有雨水的空气。
心情会瞬间变得很好。
打了一个喷嚏,我享受这种舒适的冰凉。

这个周末,只能跟课业约会。
我是个不安分的宅女,真的。
虽然我算是常待在宿舍,可是心其实一直想逃走。
我很想出去,无奈我不能。
除了没钱没交通没伴没目的,我也没时间。

我不得不花上全部的时间,努力把功课一项项地慢慢赶完。
可是进度很缓慢,这让我很气。
不过又没办法,我还是犯贱。
让自己来写部落格,让自己看戏,让自己偷懒。
庆幸的是,我从来对课业都只是得过且过。
我不会要求自己做到100分,我只求完成。

期待下个星期!
打工被换了地点,其实是个坏消息。
因为代表着,我会赚少很多。
可是还是期待着,会一切顺利。

除了开始打工,还有姐姐的到来!
跟姐半年多没见了,虽然现在关系可能又起了变化。
之前跟她吵了好几次,都是钱和态度的问题。
有时很不能忍她,那种不顾家只重自己重朋友的死烂个性。
讲真,其实只是期待一起去玩+她带回来的手信吧。
哈哈,我们姐妹感情从来就不是肉麻的那种好。
一切都建立在利益关系,她欺负我,我却能从她身上得到好处。
这就是我们。
最近我们都称呼彼此“混吉”,意思算是广东话里的kanasai
哈哈,很粗,却适合我们。
不管怎样,混吉,期待星期三一起唱K + 吹水!

继续杀功课,拼了!!ψ(╰_╯)

(有气无力,一整天没米饭下肚的呐喊)

1 comment:

鱿鱼丝 said...

终于能够komen了。。。哈哈哈~~我今天也当宅女。。。哇卡卡卡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