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胡思,乱想

又是周末了
好快,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这个周末
基本上没打算出门
因为农历上好像不适宜出门
哈哈

可是
我也可能会心血来潮就出去啦
好想去唱K,抽金球

课业,缓慢进展中
唉,虽然每天都很急很烦
却还是没能好好地尽快完成
怎么办呢?
再拖只会苦了自己,可是谁来给我动力?

期待,开工的日子
虽然想像得很可怕
可是相信会是很愉快的经验

你,可以停止出现在我的梦中吗?
梦到你,我只能在醒来后骂自己好傻
难道我还在期待些什么?
我的潜意识出卖了自己?
我不想承认,我也不敢行动
我只是想离你远远的
所以,也请你别再靠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