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值得记录 の moment

更新时间到!
这篇来分享分享最近忙忙的生活吧 =)

上个星期四,我们班拍了超正经的班级照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正经,穿上外套的大家看起来都好专业!
一副很pro的样子,而且都美美帅帅呢:



不过正经过后,我们也拍起了史无前例的搞怪照片:



嗯,由于照片是scan来的,所以不太清晰。

话说,我班上的所有女生都可说是美女!
嗯,我自认不是啦,跟青春活泼的大家比,我还真的老成得够力。
只可惜,名花有主的占了大多数。
男士们可要失望了!

至于男生,我不给任何意见 = =
只希望他们都快快成为成熟稳重的型男,哈哈
不过男生们单身占多数吧?!

不管还单不单身,祝福我们都幸福 ♥
同学们,假期快乐!

=======================================================

接下来,来分享食物吧!


这是我很喜欢的 Summer 套餐。RM8
其实它主打的是 rice burger, 可是这份也是不错吃的!
在 CS 和 Pelangi Leisure Mall 都可以吃到。
照片里的是Leisure Mall那里的,因为跟Zoey去那头洗脸,就吃到了。
用便当盒装着,看起来就很吸引!
重点是,它太大份了!!吃不完呢 > <
我们还打包 = =
不过还是喜欢,Zoey,下次去洗脸再去吃吧 =)
我们空腹去,应该可以吃得完,哈哈



嗯,这是我某天晚上太饿了,微微发着抖去烫的面。
当下只有一个感觉: 【Mee Sedap,实在太美味!】
啊哈哈哈,渐渐怕了快熟面,杯面更是 NO!
所以久久才会吃一次。
周末在宿舍,就得面对没东西好吃的问题。
若不是饿得没办法,我大概都不会去煮。


Engku Mohsin(?)的云吞面,是Diana小姐载我们去吃的早餐。
不错,只是味精略多,对味精很Alert的我这么觉得。

=========================================================

然后来分享玩乐篇吧!



星期二,跟姐姐见到面了。
那天还下了大雨,我可是波折重重才能meet到她们。
跟她的死党断肠一起去了Mount Austin 的大嘴叭唱K



大嘴叭我第一次去,感觉还不赖
重点是便宜,RM8 + free flow 无限量饮料供应!
超值的,所以交通方便的话,会再去报到 =)
因为没车的话真的好远,不管是五福城还是Mount Austin



也一起去了【疯人馆】,一间以疯人院/医院为主题的特色餐厅。
在里面可以玩得很疯,比如这样:











哈哈,太有趣了!
食物也是超有效果 + 笑点:


餐牌上,它叫:
血淋淋汉姆蘑菇一大粒面!
超创意的


最后,大家穿上护士服跟小护士侍应生合照
很开心的一天,也高兴见到了姐姐
还是老样子的她,还是照样互相顶嘴的我们
还从她那里拿来了好几件的衣裙
啊哈哈,其实这才是我真正开心的原因 = =

不过不过,明天再见面后就不知道几时会再见了。
我会想念她的 T___T

=========================================================

今天我们做assignment需要交的肥皂
可是我们的过程非常不顺利
没办法按原定的计划做
最后做出来的也不是我想像中的样子
有很失望
其他组别都做得好特别好精致
可是没关系啦,我从来都不在乎分数
至少我们尽力了
现在还是半成品
所以没有照片
不过我偷了别组做的:



嘻嘻,看出来了吗?
是我的名字 =))
叶 Q ♥
中间的Q是我自己做的,另外两个是美女YiQi Vivien做的,超精致!

这张照片,也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张纸条:
一片叶子,一条桥,一颗心。

=========================================================

明天开始打工了,终于!
因为我们真的拖了又拖
祝我们顺利!
我要赚大钱!
ψ(╰_╯)

1 comment:

Zoey Rinoa said...

哈哈哈~好啊~我们再去吃~等我们打完工后我们去吃吧~~话说我也好想去那个疯人院看看哦!!带我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