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寂寞……吗?

其实不想承认自己寂寞
…………………………
可是

当你打开facebook
没有通知 没有信息 没有朋友请求

当你打开email
没有新电邮 没有动静

当你打开部落格
没有留言 没有评论

当你打开手机
没有来电 没有短信

甚至

手机可以几天不充电都不会关机
-因为根本没在用-

总是一个人默默的走路
-因为不需要人陪也没有人陪-

可以自己去逛街买日用品
-因为自己的世界里没有别人-

宁愿不开口说话不微笑
-因为实在没必要去伪装-

生病肚子饿发烂脾气没人知道
-因为跟外界没交集-

当习惯到没感觉
-因为日复一日没惊喜没变化-

………………………………

我不知道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而我又缺少什么
我还怕什么

我不知道爱算什么
而我又算什么
我们都寂寞

陈奕迅『我们都寂寞』

………………………………

是啊,我寂寞
但是
我却习惯了
习惯到没感觉

………………………………

1 comment:

Rinoa Zoey优原唯我 said...

还有我们呐!!
我们会在你身边的阿~
虽然不能给你心中所要的,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给你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