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我的24岁 si~~zak!!


很欢乐地过了我的24岁生日。
其实当天实习着,当天也有科学的讲师视察,第二天也还有体育的老师视察。
但是还是很安心地去大肆庆祝了一番,哈哈。



话说早在大半个月前,朋友们就帮我庆祝一轮了。
准确点来说,是一群可爱的妹妹们,因为年纪都比我小啊。
跟八月生日的惠奇一起庆祝的。
应该是因为我们的生日都在实习期吧,大家都会六亲不认的时期,哈哈!
所以要提早那么多庆祝。
其实当时真的还太早,没有什么生日气氛和感觉。
只是很享受大家一起出去聚餐的感觉。


快毕业了,一直很珍惜这些能一起开心出游的机会!
希望我们永远保持年轻的心,当很久很久的好姐妹 =))


而当天也收到了生日礼物。
薇薇送的项链和汪洋送的便当盒。
其实好像是第一年收到他们送的生日礼物,感觉很奇妙!哈哈
不过会觉得很抱歉,因为去泰国时带回来给她们的生日礼物真的很便宜很普通
她们送我的很明显更贵重更实用
怀着感恩的心,我每天都用着便当盒,出门也会带起项链。
谢谢你们 *^__^*


然后,不知不觉到了生日当天。
一早就收到了礼物!



这是室友晓宁送我的大大生日卡!
其实啊,我早就发现她在做生日卡给我,哈哈哈哈!
某一天看到她在剪东西,我就走过去看看,没想到看到了我的名字。
我还很不识趣地问她:晓宁你在做生日卡给我哦?!
哈哈,太搞笑了。因为我问了后才发觉,其实我不该问的
然后她也很尴尬地说:没有啦。
可是没办法,我就是如此聪明,骗不到我。
只是,收到的那一刻还是有吓到,因为我没想到这么大一本!
而且内容真的很感动,看着看着会想掉泪。
谢谢你晓宁!我第一次收到如此用心的生日卡!!
会一直收着的!!

然后,去到学校后,
慧慈递了两份礼物给我,是惠奇和怡婷送我的。
慧慈说,惠奇非常有自信我看到礼物后会非常非常开心。
哈哈,毫无疑问,那一定是我和她的最爱容和君了!


真的很喜欢,会珍藏一辈子!呵呵


至于怡婷送的是个前凸后翘的首饰吊架,也是很实用的小物。
我最爱实用的东西了!呵呵

放学后,大家真的要出去帮我庆祝!
其实我超感动的,因为实习期,我实在不想打扰大家休息和写教案的时间。
没想到,大家都说真的可以出去。
晓宁还说为了这一天她都提前写好了教案。
真的很感动大家都愿意抽出时间陪我庆祝。


之前我一直放话今年一定要吃到Baskin Robbins 冰淇淋蛋糕
果然放话是有用的!哈哈
只是啊,我就是这种人,说话可以说得很大胆
但是真的要请我吃时,我会不好意思起来
所以我还是自己掏腰包买了一桶冰淇淋。


很感谢慧慈和顺瑶请客的冰淇淋蛋糕!



她们说,生日还是要有蛋糕的!所以我还是能许愿吹蜡烛!


我坚持等了四年才吃上第一口Baskin Robbins!
最后吃的不是味道了,而是感觉与感动。
这种坚持虽然很傻
却让我今年的生日充满了意义与满足!



然后,好妹妹们合送了一些化妆品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好喜欢,因为都是一些自己不会舍得花钱买的东西。
果然我还是实际的人,我最爱实用的礼物。
收到礼物果然还是很开心!

哈哈!有没有发现到有些不妥?
是的,我擅自把礼物换掉了,哈哈哈。
当时她们给我买了眉笔、唇膏、还有洗脸霜!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洗脸霜这个生日礼物!
因为这是消耗品,没有什么意义,而且用完就没有了!
当时非常不甘愿她们为了凑数送这个给我!
结果过后我自己去逛街时,因为有朋友合买,买到了自己超想要的这个修容组!


啊啊,我真的超喜欢的!
因为价值差不多,我就自己当做是她们送了这个给我,而不是洗脸霜!
哈哈,请原谅我的白目和白痴,我很傻
但是我真的觉得换了个礼物感觉差很多!!
想到这个修容组不是自己买的,而是生日礼物,感觉更棒了!!呵呵
谢谢可爱的妹妹们晓宁、Zoey、燕彬、翊琦、微微恩!


就这样,我又长大一岁了。
24岁的我,好像开始不再青春了。
最近总是这样想着:如果你再不做些什么就老了!!
是的,所以我开始很迫切想去看演唱会,想去游学式旅游,想去尝试一切!
我很想在这种听起来还不算老的年纪疯狂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幸福!
我有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
我虽然不热爱我的事业,但是却相对稳定。
我身体虽然不太强健,但是四肢健全,有心有力去生活。
我虽然很穷,但是还是够花够用。
我快乐地过每一天,不自寻烦恼。
我似乎拥有一切,除了那爱情。
爱情,已经不在我的生命里好多年了。
没了爱情,我还是好好地过了这么久。
而且我也认为我不需要爱情了。
我一个人,真的很好。很满足。很幸福。

因为曾经过很惨淡的生日,
没有祝福没有礼物没有蛋糕没有陪伴。
所以不管现在每一年的生日多么地平淡
我还是怀着感恩的心
就算没有大家为我做的一切
我还是不会觉得难过。

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真心祝福!
谢谢发信息给我的每一个人,还有面子书上的留言!
还有弟弟和姐姐!
那个弟弟,其实是不可能会记得我的生日,是爸妈提醒他的。
而姐姐也上面子书祝福我,说生日礼物就是去杭州过一个很快乐的冬天!
啊啊啊,我真的超期待的说!!

正因为我有爱我的你们,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如此棒!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感恩满满,我的24岁人生,si~~z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