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2, 2013

【曼谷也太好玩了吧!】Urban Retreat 泰式按摩


终于时间到咯,我们就回到按摩店去准备开始体验人生第一次的泰式按摩。会选择这间按摩店是因为看到网评不错,价钱算便宜的,一个小时的泰式按摩只需要 350 Baht,再加上交通超级方便,就在BTS Asok站的旁边,特别的圆形建筑很容易就可以认出来。

对于泰式按摩我们都是没概念,没做过。只是我看过一部分的网友说会很痛很痛,一些却说超舒服超享受的,对这个泰式按摩只能说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哈哈!而Zoey就是一整个怕怕的。不过我们还是乖乖地坐着等候,不管如何来到泰国不试试就说不过去了。

一开始会送上两杯水,接着帮我们换鞋子,然后被带去洗脚,最后被带进房间换上舒服宽松的衣裤。我们是在同一间房间里接受按摩,帮我按摩的是个中年阿姨,Zoey的按摩师则比较年轻。

我们战战兢兢地躺下,泰式按摩就开始了。按摩师会先从双脚开始,然后双手,最后背后和肩膀。按摩的手法很多,阿姨力道都蛮大的,所以按着因为走了整天而酸痛的腿,真的不是普通的酸,可是按着按着就变成舒服了。按摩师甚至有办法把每只手指脚趾都扳出声响,然后可以把我们的身体像做瑜伽似的折叠起来。我从来不知道我的身体可以做这些动作,被按摩师按住转身时还可以听到骨头噼里啪啦的声音!哈哈哈,我的身体真的太不柔软了,非常僵硬。

总的来说,整个过程是非常舒服的,只要你放松。Zoey应该是觉得按到酸痛处受不了,和有点痒吧,会一直笑出来,所以没有真正放松下来享受,有点紧绷着。不过没想到结束后她也是觉得虽然如此还是很舒服的!我们都给予好评哦!所以不要害怕吧,真的蛮不错的!




做完按摩后,整个身体总算有比较松了,腿不再像按摩前如此酸痛。我们换回衣服,还有一杯花茶招待哦。最后,我们给了按摩师20 Baht的小费(是少了点,我们预算有限啊),就满足地回酒店去了。

今天除了收获购物战利品,也收获见闻,和收获体验!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