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无聊 = =

唉,今天是PBS的第三天,可是我已经快撑不下去了!!好显!!基本上都是无所事事的,除了去访问访问,看看上课情形,做些实验,其他时间就是闷到一个极点!!这里不是我母校,也没有我认识的人,更没有我有感觉的事,真的是好难捱。。。更显的是,下午还不能回家,要留下来做些额外的工作,无言。。。我真的发现我还是不喜欢当老师。。。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兴奋的模样,对能够进班代课这些体验简直开心到要死那种,我始终没有那股热心。。。很怀疑未来的路我要怎么走下去,我还能够怎样撑下去,我拿什么坚持下去。。。没有热忱,没有动力,我很难看到我的未来会多光明。。。

笔于23/03/11
2.20pm
泗光小学办公室
等开工的烂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