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回家 ❤

我又在LCCT过夜了
听起来似乎很惨
可是换个方面想
意思是
我又要回家了

天一亮
我就可以飞回古晋
再坐5小时的巴士
温暖的家就在等着我

❤❤

也许是我回家的路程比别人艰辛很多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更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机会
假期里,我可以完全不出门,就呆在家里

赖着妈咪东聊聊西讲讲
在爸比每天都问“今晚想吃什么”后开怀的笑
跟弟弟开玩笑互酸
喂鸡蛋糕给Gobby(我家的狗狗) 吃
还有我最爱的电视节目!!

就算是带了多多的功课(超多课业待完成!!)
就算是怀着沉重的心情(为日本海啸难过 ╯﹏╰)
就算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刚从累人的BIG回来)

我还是期待着跟他们的相见
爸比
妈咪
弟弟
Gobby

等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