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11

倒数计时

倒数中
计时着

手表时针再绕多一圈
我就在去着Mersing的途中啦
去一个叫 Teluk Gorek 的美丽海边
进行我第一次的Program Bina Insan Guru

基本上我的心情是期待的
不像同学们都哭喊着不想去
而且也没在怕晒黑和辛苦

希望是次难忘的旅程
我们全班又一次出游啦~
而且是全班人齐
大家,high起来 =D

唉,不过我还是有隐忧
今天没吃到正餐
我现在觉得晕晕的
@﹏@
担心体力不够
这一向是我的死穴
保佑身体要争气
让我健健康康的完成考验

还有那该来却不来的家伙
你现在干脆就别来了
既然迟到就再继续迟吧
我没有在乎你

好啦,4天3夜
我要快乐的去
快乐的回来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to me and to everyone!!!!!
Let's go and enjoy!

♂小小牡羊♀ said...

很闷下的咯!
只有kayak, jungle trekking, orienteering, ceramah.
is ok la for you ppl. but for us quite boring.
A good experience! jiayou!
then u ppl can know how tired pj people..
We always have such kind of activity but not so easy like big.
Our activities more challenging...hehe

落叶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