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526 T爆大马群星演唱会


期待了很久,终于去了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
之前看的都是一些小型的签唱会、地方义演等等。
有去看过林俊杰、李佳薇。。。
好像就没有了?嗯,其他的印象都很模糊。

所以,当我无意中发现有这场群星演唱会,就不管怎样一定要去!
迟迟不订回家的机票,就是为了一定要去了才回家。
其他感兴趣的人都因为要回家而错过了。
还好有阿颖和晓宁也想去,更一起注册了门票,我也早早就买了More-T牙刷。
之后知道Zoey也会去,还能够载我们回宿舍真是太好了!
期待了将近2个月,昨天终于顺利地去了!

开始前,天气好好。心情好好。
只是,因为要先吃点东西和买点东西,我们迟了去排队。
虽然还是在队伍的前端(在我们后面是长得没有尽头!),我们还是霸不到green zone最前方靠栏杆的位置,只能站在大约第四排。
被淹没在人群中,推挤碰撞、呼吸困难、闷热难顶,却无计可施。
庆幸的是,我穿得很轻便,虽然会被蚊子叮,不至于热得无法忍受。

不过,7点半过去了,8点过去了,8点半过去了,演唱会却迟迟没有开始。
只是一直地播放牙刷广告和歌手MV
主持人也无影无踪,没有解释、没有交代、没有道歉、没有缓和
前面有位子坐的VIP当然觉得还好吧,苦的是我们站在后面的。
等到后来,只要再播放同样的广告和MV,人群就会‘嘘’得很够力
真的是等得快抓狂了!
那么棒的场地、灯光、舞台、音响
都被这种不负责任的处理和编排搞砸了我们的好心情。
等到大约9点了,才说是为了迁就友族同胞的祈祷时间而拖到现在!
真的是他妈的kanasai!
主办当局不可能可以忽略这种细节,既然公布了开始时间,就应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好吧,没什么解决方法,那就应该一开始就告诉我们会延迟,而不是让我们痴痴地等!
现在回想起还是一肚子气,完全地不能理解,不可理喻!

不过摒除等待的漫长,这场演唱会是一场 good show!!
请到了综艺天王吴宗宪,就担保了绝无冷场,歌手出场空档衔接流畅。
之前看电视上的宪哥搞笑,会有点觉得很难笑。
可是在现场听他搞笑,却会忍不住爆笑,可能是现场气氛吧,太有梗了!
喜欢他夸张却不过份的主持方式,这就是他成功的地方。
虽然负面新闻缠身,年纪也渐渐大了,还是会受观众的喜爱。
对了,有特别去注意他,好象真的不高(我是看他跟身边的歌手比较,是因为歌手都没很高?!宪哥跟穿了高跟鞋的薇如差不多,却跟穿了高跟鞋的A-lin差很多),还有,头还蛮大的!(配上他乱乱蓬蓬的发型)

宪哥的搭档薇如,我也常在电视节目看到她,可爱漂亮,小巧玲珑。
跟宪哥搭档算是不错吧,可能是因为宪哥功力深厚,能很好地带她。
不过主要我都在注意看宪哥,所以对薇如的印象很模糊。

开场歌手是柯有伦!
昨天才看了他的电影【陣頭】,勾起了对他的回忆,毕竟他好久没出新歌了,少了关注。
他唱了一首我不熟的歌“无畏无惧”开场,可是气氛很high,可能是因为等了那么久,终于开始了!
然后有清唱“哭笑不得”,接着是电影里热血的主题曲“阵头”,还好我们去看了电影,特别有共鸣!
最后唱了“零”,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
摇滚小王子啊!依然帅气,特别帅气!(比起【陣頭】里,头发长长的阿泰)

接下来是安心亚,性感女神。
嗯,身材和脸蛋是很完美,真的很漂亮。
只不过,第一首“乖乖牌”很明显地对嘴,就有些漏气了。
过后唱了“我可以很勇敢”,之前特地找来听的歌,这首有唱现场,因为音有点不稳
不过配上满天泡泡,感觉还不错!
最后唱了“恋爱应援团”,只能说表现过得去吧。

然后就轮到A-lin了!!
她还穿了我最爱的斜肩洋装,超美的!当场我疯狂了!
啊,天后级歌手!我听到了完美无瑕的现场!
超K的失恋无罪,是第一首全场大合唱。
然后还唱了“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和 “大大的拥抱”,好听!
我一直感动得快掉眼泪,也都跟着一起唱,大爱!

嗯?好像是这里穿插了游戏环节,我主要还是在看宪哥的主持功力!
不过,这里的朋友都不太会玩游戏啦,分不出胜负,最后只好都淘汰。
哈哈,有点搞笑,因为都不想被淘汰所以一直很团结,结果却都被淘汰了。
台湾来的宪哥和薇如会很傻眼吧。

瑶瑶郭书瑶,因为看了【小资女孩向前冲】,里面的她表现蛮自然真挚的,没有在卖弄性感或特别嗲,只是娃娃音真的太重了。
很意外,还以为她到了马来西亚会包得比较紧,可是却跟安心亚一样,穿了露肩迷你裙,身材都好好!
而她唱歌就比较稳,也好像都没对嘴,只是当时我也累了,就静静地听她唱歌跳舞。
瑶瑶的三首歌是“爱的抱抱”、“放弃你”、“Honey”

然后然后,我最期待的小鬼黄鸿升现身了!!
周围的人也都陷入疯狂,大家好像都是为了看他而来的。
证明小鬼的人气当红不让,一直以来默默地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我一直都蛮喜欢小鬼的,不管是他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还是其他的戏剧,都觉得他很诚恳很真。
之前没有特别注意他的专辑,只是很喜欢主打歌“不屑”、“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等
为了这次的演唱会,我特地去听了他的新专辑“黑心伤品”
哇,真的惊为天人的好听!是那种适合一个人戴着耳机,跟着摆动与难过的曲目。
而且很耐听,百听不厌,超喜欢!
所以听他唱“漩涡”、“涩谷”,我都不陌生。
最后还带来了旧歌“不屑”,他说就是从这首歌开始了他音乐的旅程,很用心地唱歌。真的很感动他的坚持,出道了这么多年,就算事业停滞不前、默默无闻、跌入谷底时都没有放弃,如今人气证明了一切!
啊!不过我蛮失望他的造型的,他剪掉了那头酷帅的发型,现在的发型平平整整。
然后穿了白色西装和西裤,整个白马王子的形象。
虽然也是很帅,可是我比较想要看他穿着摇滚破烂黑色系衣服的Rocker造型!
这是美中不足的一点,不过其他都无懈可击,不管是歌声还是表现都很亮眼。会继续支持小鬼!

游戏再进行了一段,是玩猜拳。也是好多笑点,宪哥还一直找机会唱歌,之前在柯有伦那里唱了“笨小孩”,模仿了周杰伦,跟A-lin合唱了“屋顶”,这里就秀他的成名曲“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经典啊!

最后,情歌歌神李圣杰压轴。
“你那么爱他”、“最近”、“痴心绝对” 首首经典,让全场大合唱,那个气氛真的太赞了!
最后还安哥了“眼底星空”,完全是完美的实力派歌神!唱现场就像在听专辑,零破绽!
李圣杰好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唱歌的时候真的好帅!
就这样的,这场T爆大马群星演唱会,落幕了。

不能说完美落幕,毕竟让人不满的地方太多了。
比如那很神秘的神秘嘉宾?!到底是谁呢?
薇如吗? More-T girl ? More-T董事长?
还是根本没有神秘嘉宾,神隐了,哈哈。

这场演唱会算是我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虽然是这种公开式的,非售票型的。
亲眼看到了好多歌手,虽然都是远远地看,很小很模糊,主要都是看电视墙的影像。
我最爱的,是现场听到歌手们的歌,那种气氛,并不是在电视机前能够感受到的!
虽然被挤得满身大汗,喊得声嘶力竭,双脚站了六个小时,还因为一直垫高而酸痛无比
我还是很爱这种演唱会的感觉,太high了
high到会引起别人侧目的那种,因为我都在疯狂地尖叫
不过,这真的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我好希望有机会再去其他的演唱会!售票式的,感觉应该更棒吧!哈
也希望这场明年可以再办,希望主办当局的安排可以有改进!


我,为音乐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