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对家说不出的感受


我好想忘了我有部落格 O__o??
太久没上来更新了,我很抱歉,真的。

该写什么?实在没什么概念。
突然发现,这里不再是我心情的宣泄处。
我好像不能把心事一五一十的写下,那些隐隐的坏情绪。
我的心情很零碎,无从说起。
以后回来看,说不定会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可是,就当做是与自己对话吧。

日子,好像过得很茫然。
我的家,变质了。
不是变差了,生活条件渐渐在改善中。
可是,我只能说没有变得很好。

我宁愿要以前的那个,很穷但是很像家的家。
不过,当时的爸妈确实不快乐。
除了烦生活,还是烦生活。

希望他们继续互相扶持下去。
希望一切会渐渐晴朗。
不管是经济,或是关系。

因为我的无能为力,我,看得更淡了,对一切。

现在只能努力地过日子,好好地过日子。
其他的,就算了吧。

其实我写了很多的,但最后都删掉了。
对现在的家,我有很多说不出的感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