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2月- 上半月的精彩

好久没上来了,虽然常常会想到,可是真的没有了动力。好像,是换了室友的原因吧,她不像之前的室友常常不在房间,所以我少了很多独处的机会。嗯,所以也就没有心情和情境静静地写博文。还有就是用着很龟速的小电脑,也不晓得是它龟速还是网路龟速,总之我打字都会打得很pek cek, 上网的反应也是超慢的。所以,三月的假期我会把小TOTO带回来,希望它能带旺我的部落格啦,可以多点上来更新 =)

新年假期回来后就是忙,马不停蹄的忙。新春午会负责走秀,好不容易捱过来,所幸得到的反应不错,不负我们痛苦了好几天。Zoey,看过了你的部落格,我也要在这里感谢你!还有阿Tan 和晓宁~~如果没有你们,我应该会就地吐血阵亡吧!哈哈,怎么样都死不出一件像样的服装的。所以,还好有你们!就让我们一直地继续扶持走下去吧 ♥

之后,元宵假期到了,连续5天的假期呢!我呢,也连续吃喝玩乐了5天:星期五 - 拜访学校;星期六 - 唱K;星期日 - 购物、火锅;星期一 - 元宵大餐。。。星期二好像就修身养性了一天?不记得了。

为什么会出得这么勤呢?因为小小牧羊(= = 搭上她本人,很怪的感觉)进阶成有车一族!出门好方便,唯一的笑点是需要我这个人肉GPS。虽然我偶尔失灵,不过对她们来说似乎蛮重要的,哈哈!不过迟些日子,应该就不会需要我了,可是我有打听到好吃的沙煲饭、咖喱鱼头、面粉粿、鸭饭在哪哦,想吃就带我去吧,哇哈哈!

然后值得一提的是,10个女生的元宵大餐!其实有一个是西马女生,她没回家过节。不过有我们啊,所以她的元宵不孤独吧。身为游子,大家都明了没得回家的落寞,所以我说什么都要跟她们一起聚餐,一起过个开心的元宵。不能回家不悲哀,自怨自艾在宿舍哭才何苦呢~所以,我们都过了个疯狂的ladies night, 他们都好可爱,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出动 =)

之后的周末,我们全班(嗯,其实少了一位)去了马六甲之旅!太好玩太难忘了,好喜欢那种离开了学院无拘无束的度假感觉!步调变得缓慢,嘴巴可以不用一直提功课,可以放空,可以大笑!大伙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大爱 ♥

这是我第一次去马六甲,虽然天气热得让人抓狂,不过我还是很enjoy一路上的所看所得。错过了很多,有机会会再一次回去彻底地体验!

情人节在之后悄悄地过了。一样的,今年的它对我来说只是一个爱充满在周遭空气的日子,而我完全地置身事外。不过,还真的希望朋友们得到幸福呢!毕竟,她们都好年轻,应该去体验青春浪漫的感觉!而不是等到上了年纪后,想疯狂耍浪漫都会不好意思的时候才来懊悔。呼吁,勇敢爱吧!(你知道的 =P)

是的,2月的上半月,很精彩。恢复心情,2月的下半月,好像只有课业可以打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