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11

薇力全开

今天去看了李佳薇的现场演唱!期待了很久了,自从听过了她的【煎熬】后,一直很希望能现场听听看她的爆发力,没想到她真的来了!



签唱会准时在1.00pm, KSL中央舞台开始。对这个舞台熟悉极了,因为之前打工就在舞台前,也在这里看过了很多场的表演和比赛。佳薇的官方后援会准备了气球,托诗颖的福,我们也有机会站到舞台前面,虽然很拥挤很闷热,可是却因此能近距离看到佳薇。



她有很甜的笑容,也很可爱。说的话不多,也没唱很多首歌,因为应该是赶场所以赶时间。可是有唱我最爱的【分隔线】,超赞!!跟专辑里的声音完全没分别,听她唱歌真的很感动,我全程都好激动好感动,差点要掉泪了。

最大的惊喜竟然是能听到她清唱【Listen】,太爽了!!然后就是大家都想听的【煎熬】了。那震撼感我真的不会形容,她的高音真的无懈可击,完美!完全听不出有走音或不稳,完全就是神啊!



我一直没有很迷恋她,可是当下我显然就失控了,变成了疯狂的小粉丝。不得不说,她实在太强,太会唱了!得到星光大道冠军真的是实至名归啊!

最后,也是托诗颖的福,谢谢她送我的专辑,让我有机会上台找佳薇签名,有机会跟她握个手,有机会跟她说加油,有机会听她跟我说谢谢!



呵呵,我其实不追星。每当被问到偶像或最喜欢的歌手,我总是答不上来,因为我听歌的范围很广,喜欢太多歌手了。我应该是喜欢歌曲才对,因为不见得我喜欢某某歌手的所有歌。这一次去看李佳薇,算是我第一次全程参与的签唱会。也第一次拥有了正版亲笔签名专辑,虽然也不是我自己花钱买的,还是很感激。

好音乐,好歌手,真的值得继续支持。李佳薇,是芙蓉的骄傲,大马的骄傲。希望她可以继续加油,努力在乐坛绽放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