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我回来了!

事隔了将近一年 ,我又再次得在LCCT过夜了。飞回诗巫的班机在明天早上8点,没办法,贪便宜就只能辛苦了自己。不过没关系啦,能省钱和直接飞到诗巫,我是很高兴的。最期待就是能和爸妈逛诗巫的购物中心。我指的不是什么mall什么mall,而是星光和华利这两个严格只能称得上高档一点点的supermarket。不过因为都价廉物美,所以我们都爱去。我只是担心今晚彻夜不睡后,我还够不够精神陪他们逛整天。还是要撑一撑的!回到家,见到家人,一切都变得值得。

刚刚3.30pm搭巴士来KL的路上,一开始下了很倾盆的大雨。也因为这样,巴士困在了车龙里,耽误了原本很快的行程。所以,花了5小时才到啊!下次也许不会买这一家了,椅子空间超窄的,我的行李很勉强塞在放脚的地方,所以我就只能全程盘坐 = =

一路上我都不无聊,我开了收音机来听,有好多的好歌陪我前进着。之后线变得不好后就开手机里的歌曲,多数是伤感的情歌,看着直直的路灯一直闪过,感触很多。想起了很多的从前。当时好像掉进了空洞里,一直到达南湖巴士总站。然后就坐上了来LCCT的列车,再转巴士,在9.30pm到了这里,在麦当劳外面这里找到了座位,总算安顿了下来。

整晚流流长,怎么过呢?哈哈,我有很多的电影和电视剧可以选择。也买了零食,附近也有插头,只要没有人赶我走,我就能慢慢舒服的度过一整晚。虽然很累了,有点睏,我会打起精神撑到天亮的!

清空了房间,我也当然清空了心思,好好的准备回家度个没有压力的假。我要帮忙爸妈,帮轻他们的负担。还要跟弟弟再打好关系。发育中的男生,好像不见面很久后就想假假不认识了,一点亲爱的感觉都没有了。哈哈。不打算去民都鲁会朋友,我把明年的新年留给了他们。就彻彻底底地宅一个月,修身养性一个月。12月尾,可能会提早去古晋玩个几天,希望朋友们时间空闲都能配合到。

我又有半年没回家了。这次回去,妈妈的脸肯定多了一些皱纹,爸爸头上的白发也一定变多了,弟弟也不可能没长高长大。半年,可以发生很多事,可以改变很多事。我的头发又更长了,也因为打工变瘦了一点。外公去世了,家里经历了不小的变化。不变的是,我思念他们的心和坚持。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