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回忆

昨天无意中在fb上看到他的名字
呆了很久
没有照片 只是名字

好久没想起他了
彻彻底底的忘了他 好久了吧
因为也好几年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
当在人群里,你默默地注视着一个人
他会发现你的存在
你们的目光会遇上
尽管你什么都没做

我学会了在人群里低着头
因为不想遇上他的眼神
我不知道当遇上的那一刻
我的脸上该有什么表情
我也不想看到
他的脸上会有什么表情
他的身边会有什么人

只是原本以为
在我的生命里 他已经绝迹
刻意地远离他 避开一切有他的可能
当我们渐行渐远
回忆就越埋越深
过去 变得很模糊
但是 当回忆的匣子被开启了
你会一点办法都没有
只能一直压抑
结果在夜里 独自失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