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我的20岁生日

很多人都觉得,生日一年一次,所以要大肆庆祝一番
也有人觉得,生日年年都有,不需要特别去管它
而我是站中间的,能够庆祝就庆祝咯
不能也罢,不会到痛心的地步
因为家里环境不好,没办法办生日会,
可是家人都会煮大餐为我庆祝^^
那是很窝心的,虽然没生日蛋糕那些
这就是我庆生的方法

当然,生日少不了礼物,
嗯。。。以往都会收到的,而且基本上超过一份吧
可是今年却只剩一份了
有点低落
连祝福都蛮失望的
该记得的都遗忘了
也许是正常的吧?
随着慢慢长大,
朋友之间的关系可能就疏远了
感动的事也渐渐变少
但是今年我还是过了个很不一样的生日
下次有空分享吧^^

No comments: